close

搭捷運回家的途中        回想起來還念念不忘        讓好姊妹開心的一件事
 
捷運站裏熙熙攘攘的人群         大家都是來匆匆         去匆匆
 
 
彼此的心裡都想趕快出捷運站         爸爸和媽媽想孩子        年輕的男女想約會
 
 
隨著捷運手扶梯上上下下                  載來這波人潮     送走那波人潮
 
 
就這樣好姊妹也在這人潮中上上下下              覺得有點疲累的當下
 
 
微微抬頭往上看 看見一位小男孩        約莫一歲多一點的模樣
 
 
媽媽把小男孩抱在胸前      小男孩的臉無力的靠在媽媽的肩膀上      四處望


 


當小baby和好姊妹四目相觸的剎那               小男孩的眼神突然亮了起來 
 
 
 
開始微笑    開始揮動雙手        高興得對著我        開心抖動的笑了起來  
 
 
我淺淺的微笑回應      小baby更開心的搖動整個身體對我揮手         好像多年不見的好友再度重逢般
 
 
 
小小男孩和好姊妹彼此都很開心高興            沉浸在這快樂的喜悅中 
 
 
好姊妹初以為自己眼花    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開心       小孩惹人疼愛嘛 
 
 
於是靠邊走上去            但小男孩的眼睛自始至終      一直跟著我移動            走過他身旁
 
對著他慈愛的微笑      心想你真的很可愛             再過一點距離回過頭看他
 
 
小小的整個身體轉向好姊妹         一副失望的表情   似乎是說         妳要走了
 
 
目送好姊妹離開他的視線後             整個人又無力的趴在媽媽的肩上 
            
 
我也頻頻的回頭確認      這個畫面一直留存在腦海中           讓我感動        讓我思考
 
 
為什麼小baby和我之間有那麼親切的感覺
 
 
好友們   您們有過這種覺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